Wednesday, June 04, 2008

关于复刻版的bug


确定存在并难以解决的的问题:

大地图某些贴图顺序错误,谁有更好的计算贴图顺序的方法?

某些地方不能连续通过,是解决这个还是允许按键刷对话?

无法确定是否存在的问题:

战斗时人物错位,代码看来没错误,可能需要某个触发条件?

至于其他功能现在就不添加了。

虽然我还不打算马上公开源码,但是既然我把的目的定在MOD制作上,代码是肯定会公开的,只是早晚的问题。不管这份代码是否漂亮(我不觉得漂亮,只能算是完成了任务),总算比汇编好懂多了。我相信有许多比我更强的高手能写出更漂亮的代码来。

等bug基本排尽之后,我会对几个流行的MOD重新制作一下。但是有些使用的技术太复杂,做不出来就只能算了。

之后我就可以退休了?

No comments: